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关于举办南航金城学院第三届心理微电影大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南航金城学院第三届心理微电影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5-04-01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   点击:5622次   编辑:自动化

根据苏教办学(2015)5号文件要求,为了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校园心理文化的繁荣与发展,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运用新媒体和文化载体,生动活泼地诠释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深入持久地传播校园心理文化,特此举办南航金城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心理微电影大赛。比赛事宜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泛舟

、活动时间

2015年4月1日-2015年5月7

三、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须是参赛选手本人或者团队的原创作品。

2.符合电影艺术标准,主题突出,结构完整,画面清晰,设置中文字幕,时长8—12分钟内,大小在1G以内,格式最好为AVI、MOV、MPG、RMVB、MP4等。

3.作品内容积极向上,不含与法律相抵触的内容。

4.作品报送时,请填写报名表(见附件)。

5.所有参赛作品概不退还,请参赛者自行备份。

、比赛流程

1.第一阶段:2015年4月1日至54,学生团队上报参赛作品,各系部心理健康辅导工作站可推荐优秀作品参赛,报名截止日期54日。

2.第二阶段:2015年5月5日至5月7,由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院级评选。

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将推荐一等奖作品代表我院参加江宁大学城第三届大学生心理微电影大赛,以及由江苏省教育厅举办的微电影比赛。

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二〇一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