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关于给予谢晓峰、周勇等四名同学系内通报表扬的决定
关于给予谢晓峰、周勇等四名同学系内通报表扬的决定
时间:2013-11-20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   点击:6018次   编辑:自动化
                                            关于给予谢晓峰、周勇等四名同学

系内通报表扬的决定

系学字[ 2013 ] 5

   2013年9月4中午自动化系2011级自动化专业李某某同学离校出走,情况较为紧急。2011级自动化专业谢晓峰、周勇、胡立国、张森豪4名同学发现后,立即向系部汇报,并全力协助学院及公安部门寻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于94下午1700左右找到李某某。

 以上4名同学在此次事件中充分展现出了关爱同学、助人为乐的优良道德品质,希望全系同学以他们为榜样,互帮互助,共同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学习生活氛围。

   经系部研究,决定给予谢晓峰、周勇、胡立国、张森豪4名同学系内通报表扬的决定。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自动化系

                          二○一三年九月五日

 

主题词:学生  通报表扬  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