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仁宝电脑集团向我校授牌并召开专场招聘会
仁宝电脑集团向我校授牌并召开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10-30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554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1025日,世界500强企业仁宝电脑集团人事部刘专成经理等一行人来到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博知楼108教室举办了专场招聘会。

    据悉,仁宝电脑集团成立于1984年,是世界500强企业,为全球第一大笔记本电脑(NB)研发与制造厂商。2009仁宝电脑集团在江苏省进出口总额排名第一,全国进出口总额排名第八。仁宝集团凭借专业的经营团队、高质量产品的信誉与全球最强的研发实力,使产品能为客户创造非凡的价值,成为国际信息市场的主要领导者。

    宣讲会上,刘专成经理通过企业宣传片向参加招聘会的同学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并就招聘岗位、培训体系、薪酬待遇等做了详细介绍此次招聘计划覆盖多个专业。宣讲会结束后,招聘方组织了笔试,最终经过初筛简历、笔试、面试等流程。

    招聘会后,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副院长闻凯、院长助理张建兵、黄继刚、赵彩虹、辅导员孔尚与招聘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招聘人员对学院就业指导工作和毕业生专业知识水平、综合素质、实践能力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仁宝电脑集团向我校授牌:全球资讯和电子人才培养示范院校


仁宝电脑集团召开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