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参加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参加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时间:2019-11-05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229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111日上9时,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运动场隆重举行。各学院方阵伴随着激昂的乐曲入场,运动会由此拉开了帷幕。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方阵利用课余,强化训练,整齐的队列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蓬勃朝气。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运动会竞赛项目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在那里,你能看到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影,感受到他们的奋力拼搏,无不预示着我院运动员的强劲实力。


校运动会开幕式

    最精彩的莫过于田径比赛。运动员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高度和远度仿佛是他们追逐梦想的尺度,向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重重的铅球在他们手里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自己的梦想也随着铅球的“飞翔”定格在出手的那一刹那;小小的接力棒,棒棒传递力量,散发着团队协作的魅力。能够说“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在他们身上得到了无限的张扬,“乐人、乐己、乐天下”的情怀也在他们的欢声笑语中快乐的游荡。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


教师趣味运动会

    随后,教师趣味运动会也展开了,欢声、活力与激情点燃全场。拔河、六人五足、足式保龄等项目依次展开。平日辛勤工作的教职工们踊跃参加。那一份趣味,一份童真,让教师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这不仅提高了教师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也舒缓了他们长期脑力劳动所致的紧张与疲累。


赛场上的机自健儿

    2日上午,运动会进行了最后一场拼搏——长跑,这是一场毅力与体力的较量,坚持到底的人都是胜利者。随后的颁奖仪式,让第十四届校运动会进入了尾声。

    本届运动会,使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集体凝聚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师生们的风采尽情展现。运动会锻炼了他们的体能,更激活了他们的热血,收获的是团结,弘扬的是个性。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师生们在赛场上散发光芒,也必将在未来创造辉煌!


获奖运动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