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组织参观校庆二十周年师生作品展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组织参观校庆二十周年师生作品展
时间:2019-10-28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367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值校庆20周年,为进一步彰显学校20年来的办学成果,激发全体师生爱校情怀。10月24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组织师生前往校图书馆参观了校庆二十周年系列活动--汇金城特色展智慧成果师生作品展。科技创造未来,艺术为生活添姿增彩。学校一直以来注重学生能力和素质培养,将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人文素质培养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本次校庆二十周年师生作品展分为科创作品和书画作品两个单元,作品涵盖毕业设计、科技竞赛、艺术作品等。在科技竞赛单元,实力亮相了我校学子在重大比赛中取得的骄人成绩,这些作品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创新实践精神和专业学习能力,是学生努力学习、拼搏有为的有力见证。

金城20载春秋,硕果累累。活动中同学们相互学习交流,从师生作品中吸收营养,感受力量,并进一步坚定学习意志,明确发展方向。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