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第二课堂办公室主任及副主任换届选举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第二课堂办公室主任及副主任换届选举
时间:2019-06-11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741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6月10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第二课堂办公室进行了办公室主任及副主任的竞选。此次竞选由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团委书记徐传旺、学院团委副书记徐综泽、张弘毅和学院第二课堂办公室主任宗怡泓担任评委。候选人为何嘉程、尹尉祯、赵皖。

    首先由徐传旺、张弘毅以及宗怡泓简单地介绍了第二课堂办公室目前的运作情况,提出了对未来发展的预想、指出了发展方向。在徐传旺宣布竞选开始后,三位候选人按照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演讲答辩。候选人阐述了自己大一一年来的工作经历,指出了目前学院第二课堂存在的问题,并且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方案,最后也对未来的工作做出了明确的规划,在三人答辩结束后,几位评委写下了评语。

    最终,经过评委们的交流与讨论,赵皖当选为新一届第二课堂办公室主任,何嘉程当选为新一届第二课堂办公室副主任。各位评委对今天到场的候选人都给合予了肯定,并表达了对他们未来的期待与鼓励。

    此次竞选为机自学院第二课堂办公室注入了新的血液,希望他们能够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加强合作,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完善第二课堂机制,为机自学院的发展尽一份力。

评委评审

候选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