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红色文化宣传志愿者协会会长及副会长换届选举活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红色文化宣传志愿者协会会长及副会长换届选举活动
时间:2019-05-30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643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5月27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了红色文化宣传志愿者协会会长及副会长的换届选举活动。本次竞选由红色文化宣传志愿者协会的负责人胡卓然、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团委书记徐传旺、学院学生会主席潘文浩、李沁担任评委。会长候选人为孙振皓,副会长候选人为成龙李孟轩、童浩、范元康。

    首先是副会长答辩,候选人阐述了自己的个人历程和组织规划,然后评委依次提问,候选人针对提问进行分析回答。其中,范元康就协会组织分配和时间利用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分析到位,内容深刻,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在四人答辩结束后,四位评委统计分数写下评语,最后宣布了每人的评语和打分情况。

    接下来是孙振皓进行红宣会会长答辩,评委依次提问给出意见,最后评委投票通过,竞选成功。

    最终,孙振皓成功当选红宣会会长,范元康当选红宣会副会长。红色文化宣传志愿者协会负责人胡卓然对其他候选人指出各自的不足,并表达了对他们鼓励与期待。

    此次换届选举是为了保障红宣会工作的连续性,也是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红色文化志愿服务精神,大力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更好的提高协会的团结力、凝聚力及影响力,增强协会的相互协调与合作。选举培养出新的领导班子,更是为了以后更好的管理与发展红宣会。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红色文化宣传志愿者协会会长及副会长换届选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