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 “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微电影大赛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 “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微电影大赛
时间:2019-05-24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67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应学校第三届心理节要求,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悦动心晴心理部于48日正式承办“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微电影大赛。此次大赛分为摆摊宣传、技能培训会、海选、决赛四个环节,并于517日晚在明德楼N107教室举办了微电影大赛决赛。 

    决赛邀请了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指导老师王珠、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心理部指导老师尹秀秀、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沁等作为本次决赛的评委,悦动心晴心理部干事朱逸骏担任此次大赛主持。


前期宣传与技术培训

    通过评委严格审查,六个小组的微电影脱颖而出,经过微电影播放以及参赛小组的创意答辩,尹秀秀对参赛作品作了点评。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以及三等奖三名。之后,王珠、尹秀秀两位老师以及潘文浩为获奖小组颁奖。最后,王珠对本次“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微电影大赛圆满落幕给予点评和赞赏,希望悦动心晴心理部能够不断进取,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为获奖小组颁奖


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