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超级演说家”致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表演赛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超级演说家”致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表演赛
时间:2019-04-24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549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919年的54日,一群拥有青春和梦想的热血青年,为争取民族独立,发出声声的呐喊,为我们留下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着拥有青春,热爱祖国,崇尚科学的青年,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努力奋斗。

    2019年423日晚,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在博知楼200报告厅举办了“超级演说家”致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表演赛,学院团委书记徐传旺,辅导员杨奔、成阳以及30位学生代表作为评委,出席了此次比赛。

    参加此次演讲比赛的共有6名选手,他们以“五四记事”、“ 中国有我”、“ 衣橱里的时代变迁”、“ 相声日记”为题,围绕五四运动、抗日战争的爆发、新中国的成立、改革开放等主题进行演讲。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与机会,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投入了自己的真情实感,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声情并茂的演讲,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明白,作为新世纪的接班人,必须立足当下,汲取知识,为祖国、为社会、为人民做出贡献。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超级演说家”致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表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