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宣讲会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宣讲会
时间:2019-04-24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51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拓展国际化视野,了解国家化教学优势, 423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博知楼108室举办了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了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国际处项目主管李宏博士为2015级、2016级有留学意向的学生互动答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院副院长闻凯,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陆召瑞出席了此次宣讲会。

    在这次宣讲会上,李宏博士为学生们讲述了英国高校的教育机制以及工业4.0发展的现状。她强调,工业4.0是利用信息化技术促进产业变革的时代,也就是智能化时代。在这个时代,优秀的国际化高级人才将会成为时代的引领者。在这数字化时代背景下,往往离不开优秀的高等教育。为此,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联合我校共同开展培养计划。本次宣讲会中,解答了学生应该如何为工业4.0做好充足的准备以及如何在大学发展的问题,进一步展示了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的文化背景以及校园生活环境等,为学院有留学意向的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


李宏博士作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宣讲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陆召瑞讲话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