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科创类考研经验交流会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科创类考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04-26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88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解答同学的考研疑问,理顺科创思路,帮助同学们协调好考研、学习、竞赛的关系,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于425日下午博知楼108教室举办了科创类考研经验交流会,并邀请了朱鹏飞、王天琦、卞书钰、侯昊宇、宋浩然、邱会然六位优秀学生分享考研科创方面的经验,对考研科创感兴趣的2016级和2017级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学院辅导员赵峥嵘主持此次交流会。

    大会伊始,六位成绩优异、经验丰富的学生依次上台分享了他们对科创的了解以及参赛心得,解答同学们在竞赛中的各类问题。优秀学生们现身说法,讲述自己的考研之路,给其他年级的同学指导如何复习、如何选择合适的学校和专业、如何进行复试调剂,帮助他们答疑解惑。同学们都专心聆听,认真记录,收获颇多。

    


学院举办考研科创经验交流会


同学间进行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