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放眼看世界”出国经验交流会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放眼看世界”出国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04-24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438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让学院学生对出国留学有更加清晰的认识,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于423日中午在博知楼301教室召开了优秀留学生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成绩优异、被国外知名大学录取的徐仕瑀、张锋、吴雅婷、仇晨睿同学,由他们来分享出国留学经验。交流会由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辅导员尹秀秀主持。

 会议中,四名留学生分别从不同方面讲解了自己对出国留学的经验和看法。徐仕禹同学对比日本留学和欧美留学,讲解了二者的区别,同时给出了自己对考试题目的分析;张锋同学详细讲解了英国和澳洲学校的申请以及注意点;吴雅婷同学则表示,如果想要出国留学,要对自己所想去学校的学校排名甚至专业排名一定要考虑全面。仇晨睿同学对出国留学生有意向的留学生进行了一番鼓励,让他们永远不要嫌弃自己的均高分。分享完毕后,大家进行了讨论,分享者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

 通过本次交流会,出国留学有意向的学生了解到不同国家的申请流程与注意点,为今后顺利出国留学打下良好的基础。与此同时,参会的辅导员也对出国留学的准备与申请有了了解,今后也能够更加全面地为学生出国留学答疑解惑。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