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坚韧之心,你我同行”心理主题培训会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坚韧之心,你我同行”心理主题培训会
时间:2019-04-09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13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更有效开展班级心理健康活动,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悦动心晴”心理部于48日晚在明德楼N109教室,针对20162017年级心理信息员开展了“坚韧之心,你我同行”心理主题培训会。悦动心情心理部指导老师尹秀秀、成阳出席了此次培训,培训由心理部副部长张京勇主持。


指导老师尹秀秀、成阳为心理信息员作指导

    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指导班级心理信息员顺利开展心理班会。培训开始,张京勇对过去学院开展的各项心理活动进行了总结,在肯定各项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不足,希望各班心理信息员能有效改进,并对今后需要开展的心理主题班会的内容进行了具体介绍。之后,尹秀秀、成阳分别围绕“坚韧之心,你我同行”这一主题,将心理班会应该如何开展作了详尽介绍。

    今后,学院悦动心晴心理部将会将对各班上交的心理主题班会材料进行整理与统计,并结合各班的汇总情况进行考核,更好地指导班级心理活动开展。悦动心情心理部将会做好监督和指导工作,争取为每一个班级打造一个健康、快乐的生活和学习的环境。


学院开展“坚韧之心,你我同行”心理主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