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毕业班学生参观南京佳盛机电器材制造有限公司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毕业班学生参观南京佳盛机电器材制造有限公司
时间:2019-04-15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30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412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应南京佳盛机电器材制造有限公司邀请,由辅导员孔尚、朱建、赵峥嵘带领12名已面试通过的毕业班学生到企业进行走访参观。佳盛机电副总经理周铨、人事部经理朱丹亲切接待我院师生。

    在座谈会上,副总经理周铨通过企业宣传片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产品、公司环境、企业文化及未来憧憬等方面,让同学对企业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结合企业目前的发展形势提出了对于人才的需求,并充分肯定了我院往届毕业生的工作态度和业绩成效。后又从自身40多年的人事部门工作的经验和当前的就业形势,向在场的毕业生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孔尚代表校方感谢周铨一直以来对我校的支持和对毕业生的认可,希望双方在学生就业方面加强合作。

    座谈会结束后,人事部经理朱丹带领师生参观了厂区,包括办公室、生产车间、生活娱乐区、员工宿舍,使得学生对即将入职的工作有了一定的了解。参与走访的学生通过参观,将决定是否进行签约入职。


副总经理周铨介绍企业情况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应邀参观南京佳盛机电器材制造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