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雷锋月”系列活动总结大会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雷锋月”系列活动总结大会
时间:2019-04-08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101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935日是第56学习雷锋纪念日暨第20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大力弘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青年学生助人为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浓郁的学雷锋氛围。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团委将3月定为在“雷锋月”,围绕学习雷锋树立新风主题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44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团委在博知楼301召开了“雷锋月”系列活动总结大会,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就“雷锋月”系列活动开展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给予肯定。在“雷锋月”中,极峰志愿团利用晚自习时间宣传雷锋精神学雷锋美文征集活动;各班通过座谈会形式开展学雷锋精神,树网络新风活动,回顾雷锋生平事迹,并结合当下探讨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内涵;志愿者深入校园、铜山等捡拾白色垃圾,清理校园小广告、摆放共享电动车,宣传低碳环保、节能减排的理念;部分青年志愿者走进铜山小学,为孩子们带去欢乐;来到铜山敬老院,开展尊老、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此系列活动意在培养“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在活动中突出主题,发挥团支部、学生组织、学生社团及青年学生的参与感、积极性,使活动全面深入、生动活泼、务求实效;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发扬雷锋高尚的风格,弘扬可贵的雷锋精神。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