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候选委员座谈会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候选委员座谈会
时间:2019-03-18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109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315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博知楼301召开了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候选委员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分团委书记徐传旺以及12位学生代表大会候选委员。

    在此次座谈会中,12位候选委员通过自我介绍,与学院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孙成行首先肯定了12位候选委员的能力,并从学习、生活、学生会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干好工作。此外,12位候选委员就学校教育设施建设、校园活动开展、学生权益维护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徐传旺表示会将同学们提出的合理问题与相关人员联系沟通,并及时做出调整。最后,徐传旺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再次强调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重要性,督促各位委员认真对待。

    此次座谈促进了学院领导与候选委员的沟通交流,为更好地营造和谐美好的学院工作氛围提供了平台,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候选委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