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预审答辩会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预审答辩会
时间:2019-03-26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02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3月22日下午,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博知楼301室开展了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预审答辩会。这次答辩会是为了勉励学院学生的刻苦努力,选拔出德智体美劳具有突出表现的部分学生进行肯定和表彰,同时也展示出我院良好的学习风貌。本次答辩的评委由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分团委书记徐传旺以及辅导员组成,参与答辩的学生有胡智中、戴航、孙迎丽等10名优秀学生。

    本次答辩会的流程主要是由参与的学生依次进行PPT展示,评委们对他们大学期间的综合成绩、演讲内容以及他们的演讲水平进行综合打分。其中,戴航同学通过自己的学习经历以及为班级所做贡献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肯定,而王帅帅同学则是通过自己的学业成绩和课外带领班级参与活动也得到了众多评委的赞许,其他同学也进行了很精彩的演讲。会上,孙成行给学生提出一些宝贵的建议:在保证学习成绩的前提下要增加自己的科创经历和社会实践经历,从一次次失败中吸取教训和经验;个人优秀并不是真的优秀,这只是第一步,要带动班级甚至整个学生团体;希望这次答辩能够让他们感到一种努力后所收获的快乐,同时更希望他们可以在后面的大学生活中带着自己的初心继续前行。最终,李昊然、孙迎丽、戴航、王帅帅四位同学,以及20160113班和20160311班以出色的表现推选进校级评选。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预审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