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昆山硕凯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昆山硕凯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03-11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47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3月9日上午,昆山硕凯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行政经理盛琪一行三人来我校面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专场招聘,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院长助理赵彩虹、辅导员孔尚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盛经理向各位应聘学生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本次招聘岗位和培养计划,以及入职薪酬福利等。在简单介绍结束后,学生也提出了自己较关心的问题,比如入职时间、试用期长短、住宿条件和工作发展空间等,盛经理均一一作了解答。随后面试过程中有7位同学脱颖而出,与硕凯签约入职。

    在两周前,昆山硕凯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领导来我校与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领导进行了前期会谈,就校企合作的学生教育实习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教师研修基地建设、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初步交流,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学院领导与昆山硕凯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前期会谈

昆山硕凯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现场


    附:单位简介

    昆山硕凯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昆山市,成立于2007,2012年更名,注册资本2000万人民币。该公司是一家专门服务于自动化设备制造与表面处理行业,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一流技术研发团队,先进的高端进口设备,和紧跟客户需求持续改善的优良服务意识。公司开发的主要产品有各种自动收放料机、自动叠片机、自动贴胶机、自动包装机、自动检测机等与冲压、电镀、注塑、包装领域运用的一系列自动化设备,公司依客户提供不同产品形状和要求研发各种精密治具、以及与电镀设备相关的备品及配件。其中公司的电镀生产线和点镀机、点镀轮的研发设计制作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被广泛应用于接插件、引线框架、光电及汽车行业等精密选镀性电镀领域,目前在业内处于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