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辅导员公开月讲评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辅导员公开月讲评
时间:2019-02-22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11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21日晚,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辅导员徐湫恒在明德楼N103教室举办了以“毕业季,你做好准备了吗?”为主题的公开月讲评。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15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月讲评。

    为了2015级学生能够顺利毕业,徐湫恒结合往届毕业班经验,围绕学分绩点、毕设答辩、升学就业、三方签署以及档案移送几方面进行详尽解析,按照分类为毕业生列出对照列表,希望每位毕业生对照列表,自查每项分类的完成情况,调整心态,沉着应对毕业季。讲评完毕,现场的同学也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徐湫恒分耐心解答。

    面对毕业,面对升学与就业,许多学生会有很多困惑,徐湫恒希望毕业生们能认清现实、摆正心态,克服惰性、明确目标,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学做自己的领路者,做一个有灵魂、有梦想、有责任的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