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22-12-07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688次   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再上新台阶,202212113:30,信息工程学院于行知楼301教室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本次会议旨在汇报工作成果,总结工作经验。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闻凯、党总支书记唐亮、副院长闵芳、党总支副书记吴倩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唐亮主持。

  首先进行述职汇报的是教工党支部支部书记隋雪莉老师,汇报涉及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公益活动等几个方面,重点汇报了2022年教学科研、师德师风、能力提升、学生管理等工作领域取得的成就,并提出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与改进计划   

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吴予萌老师汇报入党工作进程,及本年度教师学生的党务工作活动的完成情况。吴予萌老师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落实执行能力,加强支部建设注重提升支部组织力,营造团结向上氛围;重视联系群团工作,充分发挥党务工作团的榜样带动能力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

述职结束后,党总支书记唐亮作了重要总结和点评。唐书记表示,各支部在工作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体现了支部亮点与特色,彰显了支部建设中的活力,准确把握了工作方向。并指出,各位支部书记要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发挥党员在学院建设及各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唐书记对本次进行述职报告的老师给予充分肯定,也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争取在未来取得新的突破。

  本次述职评议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完善党员管理、提升人才质量、加强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同时,也为我未来党建工作及教育教学工作奠定基础。信息工程学院将奋力争先,强化教育引导,压紧压实工作任务,助力学校党建与中心工作同促进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