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学史力行,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青年学习班组织开展系列学习活动
学史力行,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青年学习班组织开展系列学习活动
时间:2021-11-29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805次   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为了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青年学习班组织开展系列学习活动。青年班由党支部书记吴予萌、支部委员吴倩、郝睿、及团委书记胡政牵头,正式党员担任班长、设副班长及记录员等职责岗位,共分为4个班。

  于11月15号、11月17号、11月19号分别开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 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此次学习活动覆盖学生党支部在校全体师生党员。传达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分享六中全会主题教育学习心得,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带领参会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本次学习活动理论学习系统学、深入学,做到学深悟透。学习形式多样化,学习宣传及时化。学习有感悟,有收获。历史已经证明,中国共产党不仅善于打破一个旧世界,而且善于建设一个新世界。历史也正在证明,一个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一定能够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推进伟大社会革命,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康庄大道上,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