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各年级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信息工程学院各年级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3-02-19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1156次   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时光荏苒,我们迎来了一个新学期。为使同学们更好地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信息工程学院各辅导员于213-15顺利开展年级会,要求全体学生参与。



首先,辅导员老师带领学生了解返校后相关事宜,并提醒同学们做好考试复习工作,为上学期的学习生活画上圆满句号。帮助学生尽快摆脱假期综合症的同时,老师们也引导了同学们要针对自身的学习情况做好新学期学习计划,不断地去突破自我、挑战自我。




辅导员老师实施人生导航计划,指导学生树立职业生涯观念,尽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和职业生涯接着,在年级会上,辅导员带领大家了解了一些当代大学生活中最常的心理问题及相关有效措施同学们视察自我,深受感触

上一篇:关于下周教学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