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关于召开第六届大学生创意活动评优答辩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第六届大学生创意活动评优答辩会的通知
时间:2022-05-02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1493次   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各相关单位:

  现根据《关于开展我校第六届大学生创意活动实施方案》精神,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创意活动的深入开展,学校将组织开展第六届大学生创意活动答辩会,评选出优秀的创意作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22年5月5日上午9:00

  注:作品团队成员须8:30到场,提前拷贝PPT并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二、参会人员

  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答辩会现场每小组成员(包含汇报人)控制在3人之内。

  三、答辩地点

  组一:A4S301、组二:A4S303、组三:A4S313、组四:A4S315、组五:A4S309,具体答辩顺序安排见附件。

  四、答辩程序

  1.作品汇报(5分钟):作品负责人以创意活动作品申报书为依据,以PPT形式简要介绍作品,可结合实物、图片、视频等多种方式进行展示,重点展示项目的创新性、科学性和可行性。

  2.专家提问(3分钟):专家就有关问题,提问作品团队成员。

  五、其他事宜

  1. 各小组需携带项目申报书(一式三份,第五组一式四份)带到答辩现场给各位专家,凡不参加答辩的作品,将取消其评优资格。

  2. 因部分学生不在学校,本次答辩形式采取“线下+线上腾讯会议”方式。线上答辩成员均在第五组。

  联系人:蔡欣 邮箱:14307631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