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学史力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青年学习班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学史力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青年学习班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2-02-28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830次   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青年学习班组织开展系列学习活动。



我院分别于121号、128号、228号分别开展了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习近平,《求是》2022年第1期)》、《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习近平,《求是》2022年第3期)》为主题的学习会。此次学习活动覆盖学生党支部在校全体师生党员。师生党员们深刻认识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并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全面的认识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意义。

本次学习活动系统学习、深入学习,做到学深悟透,学习形式多样化,学习宣传及时化。学习有感悟,有收获。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跑好属于我们这代人的接力棒,必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担当责任、勇于自我革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展开新实践、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