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学史力行,行动体现价值,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为师生做事实
学史力行,行动体现价值,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为师生做事实
时间:2021-11-29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784次   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  “哪里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2021年11月18日起,信工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随时待命,勇战一线,第一时间协助学校开展健康隔离宿舍的管控监督,覆盖在校全体师生党员,覆盖全校16栋宿舍楼。



  为加强学院内的沟通与交流,方便师生表达意见,对学员的工作进行监督,批评,学院设立意见信箱于A2三楼并开通公共邮箱,定期进行师生意见和建议的收集整理和答复,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理念虚心自省,为师生答疑解惑。在疫情,病毒肆虐的特殊时期,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24小时待命第一时间冲到一线,先后于11月18日及11月25日负责俩次全校例行核酸检测,“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漫步从头越”全体学生党员众志成城,戮力同心,勇挑大梁,听实话,办实事。



  从最开始对新冠疫情的猝不及防,到全民抗疫的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再到实现疫情防控常态化,我们积累了丰富的抗疫经验,取得了来之不易的重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