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两会”开幕式观看交流会
信息工程学院“两会”开幕式观看交流会
时间:2023-03-08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459次   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2023年3月5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两会”开幕式观看交流会,全体学生党员及2022级班委参会,望将学习成果带到团支部建设中去。观看学习开幕式后,参会学生们主题汇报形式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成果,一同分享学习经验。

 

作为南航金城的在校大学生,我们要勇担时代重任,砥砺前行,甘于奉献,磨练意志,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学校为社会为民族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 学生党员 胡俊文

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作为大学生党员的我们,应当明确目标,勤奋学习,掌握先进的科学文化知识和技术。同时胸怀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并将之实践于学习生活。

——信息工程学院第二课堂办公室主任 学生党员 魏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