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关于进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重修选课的通知
关于进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重修选课的通知
时间:2022-04-29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1234次   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为了适应学校学分制教学管理改革的需要,规范重修课程办理手续及收费的程序和行为,重修课程手续办理通过网上重修选课进行(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现将重修选课事宜通知如下:


  一、重修课程可选范围


  2021-2022学年第2学期开设课程及重修班课程。


  二、重修选课网址


  http://jcjx.nuaa.edu.cn/


  三、重修选课时间及缴费流程


  1、选课时间:5月2日— 5月4日,学生应主动查询本人课程不及格情况,自主重修选课,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无法完成本学期重修选课。


  2、重修缴费:学生通过“银校通”自主缴费,缴费时间为5月7日—5月9日,具体缴费操作流程请见附件2;逾期未缴费,视为自动放弃;选课结束后请主动检查个人修读计划,以保证课程无误。


  四、注意事项


  1、如学生需重修的课程,在“重修班课程”之列,务必在“重修班课程”中选择重修,以免与其他课程时间冲突。


  2、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设的实验、实践课程的重修请关注附件3《关于重修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设的实验实践课程相关要求的通知》。


  3、重修课程原则上须与原不及格课程的课程号、课程名、学时、学分一致,且为本专业下年级开设。确因学院课程编号、培养方案变更等不一致的, 在规定办理重修期限内与对应学院教务老师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