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我院公开课有序进行
我院公开课有序进行
时间:2013-04-25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点击:3178次   编辑:admin
 

公开课是提高教师教学能力的有效途径,也是检验教师教学能力有的效方式.本学期我院进行的首次公开课活动,得到了院领导及各教学单位的高度重视,教师们踊跃参与、精心准备。为配合此次活动,教研科每日在教务网上对第二天将开展公开课的教师发布简介,以便全院师生更好的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

从第七周信息系郭慧敏老师的《计算机网络》课程开始,我院公开课已有序地进行了三周。据已经进行过公开课的教师反映,本次活动促进了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与发展。在课上,教师们精神饱满,内容充实;同学们参与积极,思维敏捷,达到了高效课堂的教学效果。在课下,听课教师与讲课教师互相探讨,取长补短,教学水平得到锻炼和提高。

希望所有教师能够继续积极参与到听课观摩中去,以此次公开课为引领,打造教学的常态课,发扬团队互助精神,努力改进教学方法,不断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