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2013年全国高校出版社教材巡展活动在我院举行
2013年全国高校出版社教材巡展活动在我院举行
时间:2013-04-18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点击:2681次   编辑:admin

 

4月17日,2013年全国高校出版社精品教材巡展活动在我院明理楼J004举行。此次巡展活动由学院教务处组织安排,江苏蓝畅教育图书有限公司具体承办,共邀请了机械工业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南京大学出版社、复旦大学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中国财富出版社、武汉大学出版社、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中国轻工业出版社、对外经贸大学出版社、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等20多家颇具影响力的出版社参加巡展。本次巡展教材逾2000册,其中以“十二五”规划教材、精品教材、获奖教材为主,覆盖了我院各学科专业。我院200多名教师到场参阅、咨询,获得样书赠送500多本。

本次巡展意在搭建教材推介和教材建设的平台,出版社工作人员直接在现场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建议,为教师和出版社之间架起交流的桥梁,实现互动沟通,也为学院学科建设、教材建设和教材选用提供服务。许多教师表示,教材巡展活动对拓宽视野、提高教学质量有很大帮助,有利于教师方便、快捷地了解专业教材的最新品种,对各种不同的教材版本进行比较,寻找到适合我院学生的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