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经济系举办“正大杯”篮球赛决赛
经济系举办“正大杯”篮球赛决赛
时间:2013-04-11   来源:经济系   作者:经济系   点击:3477次   编辑:薛青(党群工作部)
 

南航金城学院经济系“正大杯”篮球赛决赛于42日晚在篮球场举行。本次决赛由大三国贸对阵大二金融。赛场上,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大二队员们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动作迅速利落,同时场下啦啦队热情高涨,呐喊助威,气氛活跃,比赛精彩。在激烈的比分追逐中,大二以微弱优势险胜,打破了大三国贸的“三连冠”的历史。最后,由于丹老师颁发了冠军奖杯和证书。

本次获胜队的队长接受记者采访,他觉得“最重要的是队友的齐心协力,在一场场比赛中,积累出的经验,让我们的配合越来越默契,彼此的了解,是我们制胜的关键!篮球是一条线,穿出我们真挚的兄弟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