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机电工程系机器人设计大赛拉开帷幕
机电工程系机器人设计大赛拉开帷幕
时间:2014-05-12   来源:机电工程系   作者:机电工程系   点击:2313次   编辑:jidian

创新推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在学院系部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支持下,机电工程系机器人设计大赛于2014年5月9日上午在机电一体化创新工作室拉开帷幕。参加开幕式的领导有学院教务处张玮处长,机电工程系陈富林主任,教务处尹涓副处长,机器人设计大赛指导老师张月芹老师,机电工程系分团委书记陈扬老师以及来自机电工程系、信息工程系、自动化系、民用航空等系的40多位参赛选手。

开幕式伊始,教务处领导对同学们的热情给予了极高评价,并希望大家再未来的几个月中积极准备,争取为学院争光。机电工程系陈富林主任一方面为大家系统介绍了学院机器人设计大赛举办历史以及机器人在我国的发展历史和前景;另一方面陈主任鼓励参赛选手发散思维,勇于创新,大胆提出自己的观点,同时要有不怕吃苦的精神,肯花时间,肯下工夫。

接着张月芹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分组,共分为5个项目组,分别为空中机器人、机器人跳高跳远、机器人竞速竞走、机器人分拣以及智能搬运车。相信在接下来的相互交流和比拼中,所有参赛选手必会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展现绝妙的创意灵感,推动学院学生机器人设计活动水平向更高的层次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