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艺术系《手牵手、心连心》之铜山中学礼仪大课堂开课
艺术系《手牵手、心连心》之铜山中学礼仪大课堂开课
时间:2014-03-21   来源:艺术系   作者:艺术系   点击:1955次   编辑:

   2014年3月18日,艺术系播音主持专业张嘉艺老师应邀前往铜山中学开展文明礼仪大课堂讲座,受到铜山中学罗校长、沈校长以及全体学生的热烈欢迎。

  铜山中学礼仪大课堂自3月18日开始,每周开课一次,张老师将分别从日常礼仪、校园礼仪、个人礼仪、餐桌文化礼仪等方面进行课堂教学,并与学院团委宋彩萍老师一起共同进行实践授课,旨在促进中学生对礼仪文化的认识,从而提升学生个人修养,努力为铜山中学打造一支优雅懂礼的礼仪队。

  参加培训的刘同学和张同学告诉我们:“第一次知道校园、餐桌和个人礼仪原来这样重要”,并表示他们会努力成为校园礼仪小使者,积极推广、认真践行校园礼仪。

  铜山中学的罗校长和沈校长表示希望和学院的合作更上一层楼,同时将积极配合培训,争取将文明礼仪大课堂办好、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