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艺术系开展活动庆三八妇女节
艺术系开展活动庆三八妇女节
时间:2014-03-10   来源:艺术系   作者:艺术系   点击:2293次   编辑: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之间相互交流和相互关爱,艺术系于3月7日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其中,2012级艺术系播音班的特殊庆祝方式让女生们感动到几度落泪。
  在3月7日一大早,2012级艺术系播音班的男生们穿戴整齐、西装笔挺的来到了教室,准备将一场“密谋已久”的私人订制版惊喜送给女生们。
  “当《至少还有你》这首歌响起时我都还没有反应过来这是怎么一回事,就看到男生们帅帅的站成一排,手握明信片,当房晟光说‘今天是3.7日女生节,12播全男生送给你们一份特殊的礼物,祝你们节日快乐’时,我才反应过来,但当时真的已经感动到完全说不出话了。”团支书马雪在活动后说道。
  “祝福我们的大美妞秦妍同学永远开心,在12播这个快乐的大家族里,永远开心,12播是你永远温馨的家”、“亲爱的班长,一年多的时间留给我们最多的都是你爽朗的笑声、跳动的身影,却把太多的委屈和苦闷都埋进你娇小的身躯,我们可能不说,但我们都懂,我们相信,你也懂……”男生们手握话筒,一字一句的念着明信片上的话,虽然难以抑制住脸上的羞涩,但此时台下的女生已经被一句句真心话感动得哭成了一片,都不停地擦拭眼角的泪滴。
  “今天男生们的惊喜让我真的觉得,也许我拥有的很少,但至少还有你们。”一位女生感动地说。
  班委邢晓男说:“没想到简单的活动会让大家纷纷感动,很意外,但也觉得在所难免,因为大家都走心了。一共就相处四年,多留点回忆,多互相传递一种真情,会是一辈子的美好回忆”。
  自始至终,现场都是温馨感人的气氛,记者在活动后了解到很多女生这是第一次过女生节,同班的男同学们会给出这样的惊喜。礼物,形式虽然简单,可一句句窝心真挚的话真的让每一位在场的同学感动,连一直在旁边录像的老师都表示“很感动,很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