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艺术系举办唱响“中国梦”系列之我们青年在行动文艺汇演
艺术系举办唱响“中国梦”系列之我们青年在行动文艺汇演
时间:2013-05-24   来源:艺术系   作者:艺术系   点击:2795次   编辑:jcdx

近日,艺术系举办唱响“中国梦”系列之我们青年在行动文艺汇演,汇演在慷慨激昂的“腾飞中华”鼓舞声中拉开了序幕,会场六个灯柱代表着中国人民在党的带领下走过的60个的春秋,台前用1300朵纸花折成的“修学储能,经世致用”的校训大花板既代表13亿中华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谱写祖国的华章,也代表金城学院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埋头苦干的精神风貌,更凝聚着艺术系全体师生的力量,为艺术系美好的明天奋斗的决心。

一首首振奋人心的歌,一阵阵唱响“中国梦”的旋律,一次次热烈的掌声和高昂呐喊声将我们带进了实现“中国梦”的康庄大道,唱出了青年人对祖国的热爱,唱出了实现中国梦的决心。

我们作为时代青年,要深刻理解中国梦的丰富内涵和根本要求,积极践行、志存高远、拓宽知识、锤炼意志,让青春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焕发出更加灿烂的光彩。 本次晚会在独唱《乡音乡情》的旋律中圆满画上了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