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机电工程系开展“珍爱生命 健康成才”主题演讲比赛
机电工程系开展“珍爱生命 健康成才”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3-05-20   来源:机电工程系   作者:机电工程系   点击:3027次   编辑:admin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必须要珍惜它,必须珍惜我们所拥有的美好时光,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待困难和挫折,做个珍惜生命、热爱生活、努力实现自身价值的人。机电工程系分团委于5月16日在A1N101举办 “珍爱生命,健康成才”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的各个选手以其独特的方式向我们阐明如何珍爱生命,不让光阴虚度,健康成才。其中,2012级机械6班于志和同学带领全场同学向青春宣誓,向自己承诺不虚度每一天,其独特的演讲方式引起了在场所有同学的共鸣。

经过激烈角逐,2012级车辆1班缪浩然同学以其精湛语言技艺获得一致好评,摘取冠军。吕鸿飞、于志和、岳欣源、张博伟获得比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