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团委召开线下文书培训
国际商学院团委召开线下文书培训
时间:2022-10-17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179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观今朝,展现青春姿态

望未来,谱写青春华章

让我们乘时代之风

放飞青春梦想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工作的规范要求,进一步加强团委文书工作的规范性,提升各职能部门的文书写作质量,打造出理想信念坚定、工作水平一流、业务能力突出、作风建设优良的团组织,国际商学院团委于10月16日召开线下文书培训,国际商学院各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国际商学院团委秘书部主持展开。


会上,主持人从礼貌礼节、文书培训、工作习惯及行为规范三个方面进行培训:

一、对于礼貌礼节问题,她强调了四项礼貌要求,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各级领导老师,使大家后续能更好地开展学院工作,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团委成员的沟通交流能力和礼仪礼貌修养,树立良好的形象。

二、在文书培训中,她主要从短信邀请、月计划与月总结、经费报销等方面展开讲解,帮助大家规范文书工作要求,注重工作细节处理,有效提高团委成员的工作效率和质量。

三、在工作习惯及行为规范中,她强调团委成员要加强集体荣誉感,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大家要不断提高凝聚力、战斗力,带领所有成员精诚团结、不负众望。


本次文书培训会议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商院团支书的文书写作能力,培养了正确的工作意识,确保内部成员在日后工作中能够更高效地完成各项任务,更好地进行部门间协作,为现阶段组织工作和未来个人发展拓宽了道路。希望商院团支书们能以本次学习培训为契机,立足本职,积极作为,不断夯实文书功底,练就过硬本领,成为“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计能答、遇事能干”的新时代青年,不断开创团委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