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国际商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11-15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1306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2022年11月14日14:30,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国际商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德馨楼201会议室顺利召开。


预备会议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国际商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于11月13日18:30在明理楼A4N301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国际商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在全体代表的举手表决下,大会陆续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秘书长名单、副秘书长名单、大会选举方法、工作人员名单等重要决议。此次预备会议传达了国际商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情况,表明了学院各级组织对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高度重视。

正式会议

应校疫情防控要求,大会分为两个会场同时进行:主会场(一~三代表团)为德馨楼201会议室;分会场(四、五代表团)为明德楼A1N101,实到133名国际商学院学生代表参与会议。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石星星、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柏杨、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团委书记周肖、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禹慧、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汪永玲、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委书记刘子欣、国际商学院团委书记刘思宇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黄劭博主持。 

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首先由商院团委书记刘思宇老师致开幕词,她表示过去一年中,在校、院领导的关怀下,在第四届院学生会以及全院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学生工作都取得可喜可贺的成绩,希望在未来的一年里我院学生会能够明确新任务,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不辜负广大同学的希望。其次由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石星星老师讲话,他鼓励大家在未来继续不断努力与探索,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要在稳定中创新,在创新中稳步前进,并且逐步走向完善,也激励我们要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出绚丽之花。紧接着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团委书记周肖老师和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汪永玲老师分别宣读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和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学生会贺词,对南航金城学院国际商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国际商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鹏程作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国际商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生会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并希望国际商学院新一届主席团和委员们能作为学院与同学们之间最牢固的桥梁纽带,做到敢担当、有理想、勇创新、肯奋斗,以乘风破浪之势再创商学院的辉煌。其次,杨采妮同学作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国际商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工作规划报告,诉说了她对未来工作的一系列构想与期望,同时也对第五届学生会全体寄予厚望,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用实干担当青年使命,用青春的能动力与创造力激荡起商学院的澎湃春潮。最后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刘苏豫同学作《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国际商学院第四次学代会提案办理情况以及第五次学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

大会上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杨采妮、梁尹译、刘苏豫3位同学当选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国际商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黄劭博、洪冉等7位同学当选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国际商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倪嘉文、周旭等40位同学当选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会议。最后由第五届主席团成员梁尹译同学代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国际商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向全校同学提出倡议,倡议大家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携手共创商院新时代。

最后,大会在《中国共青团团歌》的歌声中顺利闭幕。本次国际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让新成员们对国际商学院学生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国际商学院的学生工作充满了憧憬。期待国际商学院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的成员们铭记历史责任,为国际商学院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