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喜报】我校学子荣获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江苏省赛一等奖
【喜报】我校学子荣获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江苏省赛一等奖
时间:2022-10-10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1117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近期,我校学子在2022年长三角院校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交流赛以及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江苏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经过层层筛选,来自国际商学院的张旭、余家禛、陈建雄、陈瑜和黄雨庭五位同学,在教师马文敏、钱婷婷的指导下,获得了2022年长三角院校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交流赛一等奖以及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江苏省赛一等奖。

为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配合国家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燎原计划,在四月初开展2022年长三角院校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网络交流赛,本次大赛主要由来自江苏、上海、安徽、浙江四个省区77个本科院校、62个职业院校,共计265支队伍1500余名师生参加。我校队伍成功晋级总决赛,最终力压上海海事大学、华东政法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安徽建筑大学等队伍,取得赛区第一的优异成绩。


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是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南京晓庄学院和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该大赛也是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学科竞赛省级赛事。来自国际商学院的张旭、余家禛、陈建雄、陈瑜和黄雨庭五位同学经过三个月的集训,凭借出色的临场发挥,从包括苏州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扬州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全省37所本科学校共60支队伍300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江苏省赛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自2005年发起以来已成功举办十七届,有效推动了经管实践教学与创新创业教育的融合和相互促进。我校积极参赛,通过大赛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化与完善,进一步提升我校实践教学水平和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提供更多具有发展性、创新性、批判性思维,能够引领未来发展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