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融合谋发展——国际商学院开展企业走访活动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融合谋发展——国际商学院开展企业走访活动
时间:2023-05-17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745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5月17日下午,国际商学院院长徐强,副院长钱婷婷和党总支副书记柏杨赴东莞证券南京分公司,走访调研和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首先,东莞证券南京分公司向学院介绍了自身的发展历程、管理团队、资质荣誉、行业趋势和合作企业等。东莞证券南京分公司于2011年08月26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融资融券、代销金融产品等。

接着,双方进行了座谈,深入地交流和沟通。徐强向企业简要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及近年来毕业生情况,并表达了此次走访调研的目的,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机会,同时希望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和产教融合方面开展校企合作。徐强表示,希望双方实现双赢并进,学院能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最后,徐强一行人参观了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环境,进一步加深了对企业的认识。参观结束后,徐强一行人与东莞证券南京分公司代表举行了创新实践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学院进一步了解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及企业对用人的新要求,探索了就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为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等各项工作打下了基础,开启了校企双方合作共赢、产教互补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