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团委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物资借用培训会
国际商学院团委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物资借用培训会
时间:2022-10-25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01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为切实贯彻落实团中央、教育部的通知,加强商院团支书内部建设,提升商院团支书的服务能力。10月23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团委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物资借用培训会,院团委工作人员交流了工作经验。


秘书部部长王春宇从物资室管理、物资借用和归还三个方面介绍了物资借用的规范,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构想和规划,国际商学院团委将仅仅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向制度化、流程化、服务化、便利化发展。


关于物资借用要求如下:

1.物资室(德馨楼623)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12:40-13:30

2.部门活动申领物资由各部门部长在物资借用前一天联系秘书部部长王春宇,并在联系后第二天物资室开放时间安排人员领物资;若当天紧急需要物资,请出示与分管书记、分管主席的同意记录。

3.于物资室领取物资室务必填写纸质登记表(登记内容包括借用部门、个人姓名、借用时间、借用人电话)归还物资时必须签字并登记归还时间。

4.班级借物资,各班团支书/班长先于辅导员处申请,辅导员向团委书记提出申请,得到批准后带证明(微信QQ记录/签名盖章凭证)提前与秘书部部长王春宇联系,然后按照物资室开放时间要求执行

5.归还物资时间:原则上不超过借用之日起7天,若需要延长借用时间,请负责人到书记处开申请证明!

除以上各条外,如有特殊重大活动借用代领等需要临时借用物资的,也请联系秘书部部长团后才可借用,并做好登记!

注意:任何理由都不作为“不登记”的借口,若申领人拒绝登记,秘书部成员有权不外借物资!!

严正申明:

1.严禁利用私人关系未经申请联系秘书部部长/部员借用物资

2.严禁未经同意私自向阿姨借钥匙到物资室领物资

国际商学院团委将坚决贯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以锲而不舍的韧劲、敢为人先的闯劲和一往无前的拼劲在新征程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