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团委实践发展部开展国际商学院团支书策划案培训会议
国际商学院团委实践发展部开展国际商学院团支书策划案培训会议
时间:2022-10-05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193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为加强学生们对策划案的撰写能力,更好的配合完成日后的宣发工作。2022年10月4日,由国际商学院团委实践发展部开展了国际商学院团支书策划案培训会议,会议由国际商学院团委实践发展部部长韩霜主持,国际商学院团委实践发展部部员魏伊楠培训,国际商学院团支书线上参加。

本次会议上,魏伊楠从策划案的定义、作用、内容和构成、怎么做四个方面对策划案的认识和编写进行了指导,明确了策划案写的过程中的构成、认知、格式、目录等,使学生们对策划案的撰写有了更为系统的认识。随后韩霜部长对策划案培训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实质性的建议。

本次会议,不仅给刚刚进入学校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使同学们对策划案的撰写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对日后策划案的撰写心里更有底,为以后的班级活动建立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