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与福州译国译民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国际商学院与福州译国译民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时间:2024-03-07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429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协同育人,寻求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3月6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国际商学院与译国译民集团校企合作洽谈会在德馨楼205举行。译国译民集团高校事业部总经理郑莺、高校事业部华东区域总监陈佐鹰、高校事业部商务经理吴可文,国际商学院院长徐强、副院长钱婷婷、党总支书记石星星、副书记柏杨、英语教研室主任李冰及翻译教研室主任邢浩出席座谈会。洽谈会由邢浩主持。


首先,徐强院长对译国译民集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着重介绍了国际商学院、英语专业、翻译专业的历史发展、师资队伍、办学特色、专业概况、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表达了对本次校企合作的美好愿景,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多领域、多层次、高水平的校企合作新模式。


接着,郑莺总经理详细介绍集团基本情况,并阐述了译国译民集团多年深耕翻译服务领域的发展成绩,肯定了双方进行合作的必要性、合理性和可行性,对后续的友好合作和互利共赢给予高度期待。随后,陈佐鹰总监就具体合作内容提出了规划建议,介绍了译国译民集团的实习体系,包括翻译定制实习、跨境电商实习、教学实训、口译实训等。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内容进行了交流,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并授牌。




通过本次洽谈会,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学院将继续创新人才培养方案,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为学生的专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