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英语及翻译专业教师参加高等学校《理解当代中国》系列教材任课教师培训
国际商学院英语及翻译专业教师参加高等学校《理解当代中国》系列教材任课教师培训
时间:2022-08-09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437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教师充分利用暑假积极进行专业研修。8月5日到6日,英语及翻译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由教育部高教司、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及北京外国语大学联合举办的《理解当代中国》多语种系列教材任课教师线上培训活动。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版本进高校、进教材、进课堂,是外语类高校立德树人、培养一流外语人才方阵的根本之举,对培养新时代国际传播人才队伍意义重大。抓好“三进”,既是高等外语教育改革和人才培养的基础,也是培养心怀“国之大者”、担当复兴大任社会主义接班人的重要举措。推进“三进”工作是坚定师生理想信念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契机,对高校外语教育来说极其重要。

国际商学院英语及翻译专业全体教师,认真积极地全成了本次培训的所有课程。通过学习,大家通过学习系列教材的教学的内容和教学设计都得到了很大的启发,认识到了进一步加深了在外语类专业课程中融入思政元素,进行课程思政教学的重要性。英语及翻译专业全体教师将在新学期的教学中积极推进“三进“工作,结合专业特色和课程特点践行课程思政,成为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