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校企合作|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商学院新道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来南航金城学院交流座谈
校企合作|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商学院新道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来南航金城学院交流座谈
时间:2022-09-27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846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9月22日,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商学院副院长耿洁、商学院书记顾元兵,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经理高艺文、教学服务经理周莹一行来访我校进行座谈交流。南航金城学院国际商学院院长徐强、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石星星、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钱婷婷、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柏杨参加了此次交流合作。


徐强院长对耿洁院长、经理高艺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学校办学历史出发,从师资队伍建设、学院特色介绍、实验室平台建设、学科发展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

耿洁院长代表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从多角度介绍了该校教学情况、实践发展科目、各专业现状等内容。

经理高艺文代表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两校介绍了公司发展方向,该公司通过协同育人服务体系,搭建智能财务、数字营销、数字人力、数字金融、工业互联网、数字开发、创新创业七大数智化人才体系,培养新商科、新工科及新双创领域的交叉型、复合创新型人才,服务中国教育事业,支持中国产业升级。


会后徐强院长、耿洁院长、经理高艺文一行参观了大商科综合实训中心,并与国际商学院领导就师资共建互访、校企共建课程等合作内容继续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