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温馨生日会 情暖教师心| 国际商学院举办6月教工集体生日会
温馨生日会 情暖教师心| 国际商学院举办6月教工集体生日会
时间:2022-06-16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715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6月16日上午,国际商学院策划了6月教职工集体生日会,生日会在德馨楼105举行。学院党支部书记石星星,副书记柏杨主持活动,活动现场精心的准备,周密的布置,给人感觉既温馨又充满爱意。石星星代表学院工会为过生日的老师们送上了祝福,忙碌的工作之余给大家留下一份美好幸福的回忆。

伴随着《生日歌》旋律的响起,生日会上,温情洋溢,快乐沸腾。过生日的老师们为大家切分蛋糕,分享生日喜悦。大家一起开心地吃着蛋糕,唱着生日歌,对寿星们说出最感动的话语,给予最温暖的祝福,现场被满满的幸福包围。在日常的工作中,大家相互帮助,陪伴彼此,静享岁月,用最浓的情,最深的爱来温暖周围所有的人。

教职工集体生日会的举办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集体的温暖,倾注了学校对教工的深切关怀,也是对教工长久以来努力付出的感谢和肯定。不仅融洽了同事关系,还增强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回首过往,大家携手相伴共同奋进;展望未来,大家将戮力同心,砥砺前行,继续为商院大家庭建设发展积极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