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2022CUDC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举行校选赛
2022CUDC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举行校选赛
时间:2022-05-30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649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近日。2022年中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CUDC)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校园选拔赛隆重举行,此次辩论赛吸引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在多名参赛选手的角逐下,最终2020级翻译专业王康和黄琳琳同学夺得冠军,进入后续华东地区复赛。

积分赛第一轮

2022年5月23日于线上腾讯会议两个分会场同时举行,分别邀请到英语系张泉老师和李冰老师担任评委并由张泉老师担任主持工作。此轮中的16名辩手分别在两个分会场上就“We oppose the rise of influencer economy.”这一辩题展开激烈且精彩的辩论,大家在观点上的输出上、正反方对弈的质疑与回击上,各具自己的辩论风格,比赛结束后,由张泉老师给辩手们分析了此辩题的思路,以及各个队伍的表现与最终积分排名,选手们受益匪浅、感悟颇深,积分赛第一轮正式结束。


积分赛第二轮

2022年5月24日于线上腾讯会议两个分会场同时举行,依旧邀请到英语系张泉老师和李冰老师担任评委,主持比赛。此论中,16名辩手分别在两个会场上就“We should require all university students, upon graduation, return to their hometowns and work for at least 3 years.”这一辩题进行观点的陈述与思维的碰撞,金句频出,无一不展示了自信的风采和出色的逻辑。积分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们也给出了精彩的双语点评,干货满满。最终,评委老师们通过组内表现、论点思维等方面进行评分排名,综合第一轮比赛的结果,敲定校选赛1组冠军、1组亚军、2组季军以及一二三等奖各1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