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2019级“肆曾商识”迎新晚会暨2020年新年晚会圆满举办
国际商学院2019级“肆曾商识”迎新晚会暨2020年新年晚会圆满举办
时间:2019-12-23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861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时光荏苒,岁月轻快,转眼间2019级新生入校已经100天,充满无限回忆的2019即将逝去,同时在我们急切的期盼中,2020悄然而至。国际商学院“肆曾商识”迎新晚会暨2020年新年晚会于2019年12月19日18:30在图书馆206报告厅成功举办。

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陆召瑞、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忠豪老师、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柏杨老师、教育发展中心主任汪芳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孙祥国、各学院团委书记、各学院辅导员及专业老师们,现场座无虚席。

今年迎新晚会的节目可谓“精彩绝伦”,歌舞类、语言类、教师表演,让现场气氛持续活跃。在开场前,由国际商学院2019级新生参与制作的思修实践课《讲好一分钟故事》优秀作品在晚会前进行了放映展示,本次作品展示选取6部精彩作品,都是学生精心制作关于校园生活、校园贷、关注青春生活等题材,作品获得现场学生一直好评。

伴随着国际商学院部分老师的新年祝福和倒计时,晚会正式开始,由JC—CREW舞社以及陈奕斯等同学带来的开场舞《火》成功带动了晚会的气氛揭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由陈芷莹、曹彦迪、李思萱带来的古风舞蹈《清平乐》让我们沉浸在了那江南水乡的婀娜韵味。

 

由庞尧、卢洁明所演唱的歌曲《hey mama》,用电音旋律燃爆现场。为庆祝建国70周年华诞,在本次迎新晚会中创意节目年代秀《音乐时光机》将50年代到20世纪10年代的歌曲串烧,以及阅兵的器乐演奏《钢铁洪流进行曲》。

正值青春年华的我们,在遇到地铁上需要让座时,有人违反公共秩序时,都要挺身而出做力所能及的事情,由李在己、吴云涛、尤伯航、张然等表演的小品《地铁那些事》诉说了这一切。

全场最期待的就是教师节目和今年的走秀节目了,由国际商学院辅导员老师:戴箫箫、胡杰、徐星慧、邱婷婷、熊黎雅给大家带来的时空串串烧,成功让我们领略到了双排键的酷炫。本次晚会的重头戏,由曾得玉、程玺文等俊男靓女穿上华丽的服装为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走秀表演。


晚会在不知不觉中接近尾声,在晚会的最后由全体演职人员给我们带来了结束曲《骄傲的少年》,希望每一个人都能成为自己心中的骄傲。愿2019级在金城学院能够拥有幸福美满的四年时光,愿各位金城青年们都能拥有一个不一样的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