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喜报】我校荣获CGMA2019年度最佳合作院校荣誉称号
【喜报】我校荣获CGMA2019年度最佳合作院校荣誉称号
时间:2019-12-09   来源:本站   作者:jingji   点击:2725次   编辑:jingji

“财界奥斯卡”CGMA全球管理会计2019年度中国大奖暨CFO高峰论坛(以下简称“CGMA年度大奖”)于2019年12月6日于上海举办。经过激烈角逐,CGMA年度大奖2019最终获奖榜单在现场揭晓,我校荣获CGMA2019年度最佳合作院校荣誉称号。同获此项荣誉的还有华东交通大学、厦门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天津财经大学等15所全国知名高校或者机构,同时我校也是唯一一所民办高校荣获该项荣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院长徐强教授作为学校代表前往领奖,并作为颁奖嘉宾为最受投资者青睐CFO获奖选手颁奖。

CGMA年度大奖由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主办,其评审过程由安永会计师事务所进行全程监票、计票和审计。近500位来自实务界的财界专业人士和学界的管理会计专家出席盛会共襄盛举,同时有1万多名网络观众在线观看直播。

CGMA 2019年度大奖于2005年创立,今年共设置八大奖项类别。其中六个奖项向社会各界开放申请,分别是“年度最佳管理会计实践”、“年度最佳共享服务中心”、“年度最佳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实践”、“年度财界领袖”、“年度最受投资者青睐CFO”、“年度财界新锐”。另设“年度最佳合作雇主”、“年度最佳合作院校”两个合作类奖项。

我校是CIMA重要的中国高校合作伙伴之一,自2010年起设立会计学专业CIMA方向班,将CIMA资格考试的课程融入到本科教学计划中,将企业需求和人才培养方向对接起来,培养掌握核心财务会计技能,具有商业头脑、人际沟通能力与领导力、较强英语水平、实际应用能力和宽广国际视野的高级决策管理人才,该奖项的获得为我校在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教学改革进一步深化等方面注入了新的动能。

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由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AICPA)和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CIMA)强强联合共同创立,旨在普及注册专业会计师的公信力,促进其个人职业发展和职业成功,拓展企业商务机遇,推动全球经济发展。

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 (CGMA)由AICPA与CIMA共同加持,是全球最广泛持有的管理会计头衔。全球已有超过15万名精通财务、运营、战略与管理的会计和财务专业人士荣获此头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