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国际商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时间:2019-02-18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73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9年217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在德馨楼217召开了新学期全院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国际商学院院长徐强、党总支书记李忠豪、副院长钱婷婷、副书记李喆阳及学院全体教师。

首先,徐强就2019年国际商学院计划任务做了相关部署,明确提出上半年各专业负责人应向2016-2018级各专业开展本学年专业宣讲会,暨考研和国际教育进行动员;对2018级各个专业部分学生的学业,从考研、出国、创业三个方面进行重点指导;完成各个教研室各专业的教学计划和教学改革思想统一的务虚会,并布置具体改革任务;布置校庆校友联系工作,寻找优秀毕业生;完成各专业的教学改革方案,包括教学计划的修订;完成课程教学大纲、实验教学大纲、实训教学大纲等教学文件的编写;设计、研究和布置新的系列教材的编写任务;针对招生宣传的相关工作,鼓励专任教师参与招生宣传;按照集团和学校要求,开展实验室的建设,力争取得优秀成果。

                                 国际商学院院长徐强发言

李忠豪提出,新一年要继续加强党的建设工作,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规范基层组织建设,各支部要自查台账,进一步规范党费收缴工作;同时就教代会提案工作,李书记希望全院老师能积极参与,代表应积极收集意见,为学校的建设提出宝贵建议;针对学生工作,他希望全体学工人员应与任课教师保持联系,全面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接着,李喆阳针对学生工作做了以下几点规划,他指出,学生的安全稳定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辅导员务必通过宿舍走访、深入班级与任课老师加强沟通等方式,牢固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尤其对特殊学生应重点关注;同时应加强学工队伍建设,本学期会出台国际商学院学工队伍相关的政策、准则;并对学校关于国际合作项目方面的会议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学工队伍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和目标。

最后,钱婷婷就教学工作提出以下要求,教师应及时核对自己的课表、确保上课教材的及时领取,上课前要对教室多媒体设备进行测试,以确保教学活动的正常进行。同时要求各位论文指导老师要严格按照学院要求的时间节点进行毕业设计、毕业论文工作。她还指出,在第一周进行的补考工作中,监考老师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进行监考,严肃考风考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