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召开新生座谈会
国际商学院召开新生座谈会
时间:2018-12-14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3146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81213日,国际商学院院长徐强邀请了国际商学院六个专业的部分学生在院长办公室召开了新生座谈会徐强根据我校的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目标,指出应制定适合金城学院学生的教学计划,根据社会未来对人才的需求,真正培养应用型人才。

徐强院长主要提出了三个方面的目标:第一,建立起以学生为导向的教育模式,让学生根据教学情况及时反馈,再进行相应教学计划的调整。如果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对教学情况或学习内容有困惑,可以及时与他沟通交流。第二,建立起家长与学校的直接与间接联系。通过家长群,可让家长及时了解到学校的教学情况和学生的在校表现。第三,建立起学校与生源地之间的联系。可以通过考入本校较多的地区的学生,与其高中联系,召开专业与未来就业方面的讲座,使其学生更及时、更清楚地了解到大学的专业与未来就业方向,也为学校下一年的招生做准备。

此次座谈会使国际商学院18级新生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有了明确的方向,相信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通过学校、家长与学生的联系,能够建立起更加适合学生发展的教学方式,使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

                                                                                                                 座谈会现场